鹿不识

随风飘去吧

【安利】安利个喜欢的太太

安利一个写原耽的太太。
她叫蛇蝎点点,还有个名字叫咩绝师公。
她有一篇很有名的小黄文,估计很多人都知道
叫胜者为王,肉很香,有点变态。
我看完这个就去找她其他文看了,很多小黄文,黄的很爽,文笔超好。
然后我就一口气买了她所有个志。
有些我甚至都还没看过。
结果我今天整理书柜,就挑了一本出来读,叫山神。
一个山神受和农民攻的养成故事。
原来我以为这位太太都是小黄文的。结果这一篇……虐得人心疼,甜得人心更疼,车倒是不怎么开了。
有悲有喜,现实的悲剧与小说的梦幻相交织,既让人感受到真实的无奈,社会的黑暗面,又让人看到了希望与光明和世界温柔的那一面。
山神的小庙是这个饱经苦难的大山的孩子唯一的家,只要他还相信他的神,他就永远在。即使所有的一切都被摧毁了,他们还是相守了。
他们互相心疼着彼此,被命运推离,最后又在命运里重新相遇,走上了同一条道路。
看完这个故事很感慨,真的是很打动人的文字。最后两个人还是在一起啦,看到结局的时候真的心中万般感受无法诉说,作者后记里写的也是这个感觉。
越来越喜欢蛇蝎太太的文字了QAQ
卖一发安利给太太打call。
不过,最后的最后,要给大家一个预警。
蛇蝎太太是不介意互攻的。
山神番外里的副cp是互攻的,我记得还有一本书也是,应该是怂货那一本。(其实是叽叽复叽叽)
排雷结束,还是希望大家去看看,真的是位很棒的太太。如果入坑,太太的部分本子应该还有库存,可以在淘宝店里买到。
突然发现之前一口气买了太太所有个志真是太正确了……
似乎全下架了啊……
只能大家自己去找了……
老虎的乐园……似乎还有本子卖……

评论(1)
热度(19)

© 鹿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