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识

随风飘去吧

【双叶/all叶】关于生日

#突然感觉弟弟没人疼啊

#所以哥哥就要疼爱一下弟弟了

再过八天就是叶修的生日了。

各大网站都推出了相应的庆生活动。LOFTER更是打出了为叶修生日收集生贺召唤开屏的活动。和荣耀相关的论坛就更加不用说了,几乎每一版都在刷祝贺叶神生日的消息。

不论是兴欣战队的众人,还是跟随着叶修打过了世邀赛的一众职业选手,也都在暗搓搓的准备着给叶修的生日惊喜。整个荣耀难得的陷入了一片祥和的氛围之中。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很开心的。

比如说刚刚刷完了论坛的大忙人叶秋同志。

叶秋:明明混蛋哥哥的生日和我一天的,为啥没有人给我写生贺,给我表白呢?不是职业选手就没有人权了吗!我才没有给混蛋哥哥准备生日礼物,没有偷偷上lof给tag增加留言,没有去论坛盖生贺楼。叶弟弟心里苦:谁叫我有个网红哥哥。

生日当天,我们画了一整周墙角圈圈的叶秋同志还是出现在了兴欣帮忙举办的生日派对现场。他到的时候,叶修已经被人抹了满脸蛋糕,埋在了礼物堆里了。

叶秋攥着手里包好的礼物盒,有些别扭的走到了被围在中间的叶修身前,伸手递了出去。

“生日快乐……混蛋哥哥。”叶秋小声的说着。

叶修坐在地上,仰头看着叶秋,笑着说:“生日快乐啊,弟弟。”

然后也伸出了手,露出一个一模一样的包装盒。

两兄弟看着交错的双手,一模一样的礼物盒,相视一笑。

这时周围站着的人们就开始起哄了。

苏沐橙从旁边推着一个车子走过来,笑着说:“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吧。”

叶秋有些愣的看着那个分了好几层的大蛋糕:“你们不是已经吃过了吗?”他指了指糊了一脸奶油的叶修。

“之前那个蛋糕……是专门用来打仗的……”叶修从满地的礼物盒里站起来,无奈的说道。

“那么,来吹蜡烛吧。”

两兄弟站在蛋糕的两侧,对着摇曳的烛光,伴着生日快乐的歌声,许下了他们新一年的愿望,一齐吹熄了蜡烛。

生日快乐,蠢弟弟。

生日快乐,混蛋哥哥。

生日快乐,叶修。

生日快乐,叶秋。

评论(2)
热度(80)

© 鹿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