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识

随风飘去吧

【杰佣】当被放上狂欢之椅的时候网卡了怎么办

#如题,今天玩医生最后一个上椅子结果网卡了
#想象一下如果当事人是小佣兵会怎样

众所周知,狂欢之椅是个像火箭一样神奇的交通工具,只要坐上去,不稍几分钟就能把你“送回”庄园——不提供落地服务。
可现在,这个狂欢之椅却出了故障。
奈布被荆棘藤和铁手拷牢牢地捆在狂欢之椅上,和面前若有所思的杰克干瞪眼,连挣扎都已经放弃了。
“额……我想……他一定是出了什么故障……”杰克拿他那只大爪子支着下巴,另一只手有些尴尬的挠着他那什么也不存在的光秃秃的后脑勺。
“……”
奈布完全不想理他。
“哦,亲爱的,这绝对不是我的过错,”杰克一看奈布寒如冰霜的表情心里就直打鼓,“这并不是我做的,虽然我确实很想把您绑在狂欢之椅上……不、不、不,我绝对没有什么歪心思,我只是稍微想了那么一下下……”
奈布的表情越来越冷了。
杰克抓耳挠腮,这回真的不是他,但是奈布不信,他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再不走的话,下一轮游戏的监管者和生存者就会陆续到场了,到时候他们俩这古怪情形要是叫其他区域的参赛者看到了……恐怕他直到下一场比赛前都不可能和奈布说话了。
所以说……到底该怎么办呢?
杰克冥思苦想了一阵,突然眼前一亮。他伸出他的大爪子,在地上刨了几下,把埋在底下的引爆装置拆了出来。
然后……
然后他连椅子带奈布扛了起来。
拆椅子的工作被抢了,园丁小姐大概会气死。
“怎么样,我很聪明,很能随急应变吧,”杰克“笑”得一脸阳光灿烂——事实上那张脸上根本看不出表情,但是奈布觉得他是在笑的。
“夸几句如何?”杰克邀功。
奈布:“……去死吧老变态。”

当晚庄园集会,当园丁小姐和医生小姐看到杰克扛着狂欢之椅破门而入的时候,满脸都是大写的惊恐。

评论(15)
热度(10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