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识

随风飘去吧

【伞修】恒定常量

#穿越时空梗

#虐,虐,虐




叶修倚在墙上,手里点着一根烟,他也没抽,就这么让它静静地燃烧着。

“收拾好了吗?”叶修侧头朝房间里问了一句。

“还没,书架上有个盒子,我拿不下来。”苏沐橙在里头答着,声音有些勉强,显然是在努力够着那个盒子。

距离叶修退役,又是过了三年。三年里,兴欣在苏沐橙的带领下,又拿下了一次总冠军,有了更多的赞助,建立了青训营,走上了一条正规战队的道路。

而三年后的如今,她也终于放下了键盘与鼠标,要离开这个奋斗了多年的地方了。

更加凑巧的是,离开的这一天,偏偏还是她的生日。

“要帮忙吗?”叶修问。

“好呀!”苏沐橙走到门口,扶着门框,笑着对叶修说。

叶修揉了揉靠的有些酸疼的脖子,从苏沐橙身侧走过。

“是这个盒子吗?”他指了指书架上的那个纸盒,回头看向苏沐橙。

“对。就是那个。”苏沐橙说,“都是哥哥的东西……”

“沐秋的吗……”叶修说着,伸出双手,小心翼翼的把盒子从书架上拿了下来。

可这毕竟只是个纸盒,这么多年用下来,又几经周折,早已脆弱不堪。朽化的底板承不了重,撕裂开,里面的东西哗啦啦掉了一地。

“糟……”叶修喊了一声,苏沐橙已经急忙蹲下,去检查那些摔在地上的东西。

叶修忙把手里破了的纸盒放到一边,也蹲下来帮苏沐橙捡东西。

苏沐橙从地上拾起一间苏沐秋的旧衣,却带散了一些压在上面的东西。一个蓝色的东西轱辘轱辘滚出来,一直滚到叶修面前。

“这是……”叶修眯了眯眼,从地上拾起了那个东西——一个串在锈得不成样子的铁项链上的海蓝宝吊坠。

“啊!这是……”苏沐橙却突然叫了起来,很慌忙的要从叶修手上拿走那个海蓝宝的吊坠。

“你怎么会拿着这个?”叶修有些错愕地看着苏沐橙从他手里拿走那个吊坠,“我还以为它已经丢了……”

“诶?”这回却是苏沐橙问出了声,“这个吊坠,你已经见过了?”

“以前在嘉世的时候,这个盒子不是放在我房间里吗……有一天……额,它掉出来了。”叶修说到一半,却犹豫了一下,才接了下半句。

“那我不是白忙活了……哥哥明明拜托我,千万不要叫你看见这个吊坠的……”苏沐橙泄气地说。

“沐秋拜托你不要让我看到这个?什么时候?”叶修问。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一张纸条啦……就放在这件衣服的口袋里。”苏沐橙扬了扬手里的外套,“我也是很晚才看到的。就是第三还是第四赛季的时候吧,有一天嘉世不是停电了嘛。我去你房间找你,你不在,这个盒子估计是被你撞倒了,东西都撒了一地。我就收拾了一下,结果就看到哥哥写的纸条了。”

她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纸条上写的‘沐橙,如果有看到一个海蓝宝的吊坠,请把它收起来,用纸包好,千万不要让叶修看见。’。但是我当时找了几圈也没看到它,也就没管。后来你房间里突然传来好大一声响,我再去看的时候正好来电了,桌子底下掉着这个挂坠,我就收起来了。”

她说完,看向叶修,却发现他正捂着眼睛靠在墙上。

“怎么了吗?”她问。

“你哥哥他……真是个大笨蛋……”叶修说着,放下了手,笑了笑,眼圈却是红了。

 

 

九年前,第四赛季,嘉世。

 

“晚上好,队长。”

叶修吃过晚饭,在外头抽完一根烟,慢悠悠的走回训练室,迎面刚好碰上一个往外走的队员。对方笑着向他挥了挥手,叶修也点了点头致意。

他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电子钟——六点整。

叶修站在训练室门口,却看见陶轩正站在里面,除了他一个人也不在。

“今儿个是怎么了?不训练?”叶修问。

“啧。不晓得是哪个工地施工,挖断了电缆,突然就停电了。备用的发电机还没开起来,现在的功率不太够。”陶轩一脸烦躁的说着,“马上第四赛季就要开始了,这都什么事儿。”

“停电那就没办法了……”叶修说着,和陶轩打了招呼,就打算回自己房间去了。

叶修进了房门,顺手按下了门侧的开关,白炽灯闪烁了几下,终于亮了起来,确实比平时要暗上不少。他拉开转椅准备研究研究之前记录下来的材料,不料不知何处传来“啪——”的一声,整个房间就黑暗了下来。

“靠!!!!”门外传来了不知是谁的一声怒吼。叶修无奈的揉了揉脑袋,看样子这发电机功率还真是不太够,这不又没电了。

他起身准备去找放在抽屉里的手电筒,但是房间里实在是太黑,他完全辨不清方向,一起身就撞到了放在旁边的矮柜。只听的“哗啦——”一声,叶修心里直喊糟,显然是撞洒了什么东西了。

他低头去摸索,却发现眼前居然有了光源——一个泛着蓝光的圆圆的东西。他伸手,把那个散发着光芒的东西捡了起来。蓝色的宝石有棱有角,还连着一条链子——这是一条项链。叶修的手摩挲着蓝宝石的表面,实在想不通这个东西怎么会发出这样的强光。

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一阵眩晕,然后再睁眼,已是一片大亮。

叶修震惊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已经不在自己的房间里了,这是一个完全纯白的屋子,墙壁,地板,全部都是白色的。

“欢迎使用0218号时间机器。我是您的指导者0218号。”他的耳边传来了一个女声。

“时间机器?”那是什么玩意儿?

“接下来,请您按照操作,设定您将要穿越的时间点。请记住,时间穿越需要您人工设置一个参照点,也就是以您现在所在的时间点为基准,设置穿越的时常。例如,您要穿越到三天之前,就是以您现在的时间点为基准,向前三天。”

“请注意,您设置的基准时间点,一定程度上会随着您当前所在时间流产生偏移,不过不会有太大的误差,请您放心使用。”

“一次穿越的上限时间为一小时,您可以选择提前终止时间穿越,回到当前时间点。”

“使用说明完毕,现在请您设置穿越时间的长度。”

叶修手里还拿着那块蓝宝石,给这机械音说得一愣一愣的。他的房间里居然还放着个时间机器?他怎么从来不知道?

要尝试一下吗?叶修有些不确定。

如果穿越到过去,真的能够改变未来的话……

叶修想着,不由自主的钻进了手中的蓝宝石。

“设置时间,四年又三十四天。”他终于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收到。正在调试设备,请稍后。”

“时间穿越过程中,可能会有不适,请您稍作忍耐。”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静静地等待着。如果穿越过去,真的能够改变些什么,他想要阻止,那场死亡……无论过了多少年,无论如何对自己说,就是这样了,没什么好遗憾,没什么好伤心的。怎么可能呢?情感从未消减,只是深深地被他压在了心底而已。表面上说得云淡风轻,他心里,又怎会真的不悲伤……

白色的房间碎成了像素构成的模样,飞速的向后倒退的,叶修感觉像是被大力拉扯着身体,伸长又变短,飞快的移动着。他闭上了双眼。

速度渐渐放慢了下来,他的脚终于重新踏上了实地。耳边传来了嘈杂的人声,眼前有一阵一阵的强光滑过。叶修睁开了双眼。

眼前所见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四年前的,嘉世网吧前的街道。他是真的回到了四年前。

叶修下意识的就想,赶快去找苏沐秋,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可是他刚迈出一只脚,又停了下来。他确实是成功的穿越到了过去,有可能改变未来。可是,他所做出的改变,会引起怎样的影响呢?蝴蝶效应。他微小的一点举动,会造成怎样的后果都是不可预知的。

叶修握了握拳,叹了口气,走向了嘉世网吧的方向。

这个点网吧人很多,满满当当的,空气里漂浮着食物的响起,耳边满是敲击键盘鼠标的声音,时不时还有一些愤怒的叫骂声。叶修想了想,戴上兜帽,才跨进门去。他出来的时候,里面正好也有个穿连帽衫的男人走出来,叶修怕被人认出来,连忙侧身让了过去。

他走到吧台那儿,低了头,找值班的小妹要了张便签纸要了之笔,往上写了几行字,又折了几下。然后他压着嗓子对那小妹说:“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把这张纸条交给叶秋。我现在有急事不方便直接交给他。”

值班的小妹狐疑的看着他,打量了一番,却还是接过了那张纸条。

“谢谢。”叶修道了谢,便转身朝外走去。

值班的小妹拜托旁边一个同事替她看着班,拿着纸条找叶秋去了。叶修又看了一眼,扯紧了连衣帽,走出了嘉世网吧。这样应该足够了,现在按照他设定的基准时间,应该也是这一天的六点,而苏沐秋的事故发生在七点钟。他相信自己能认得出自己的笔记,现在看完,赶去找苏沐秋,还能来得及。

叶修想着,找了一个隐蔽的小巷子,提前结束了时间机器的穿越。他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造成什么后果,在这里待得越久就越不妙,还是尽快回去的好。

和之前一样的场景又重复了一遍,大概有了体验身体已经适应了这种高速移动,这回叶修倒是没那么难受了。

他又回到了四年后,嘉世基地,他自己的房间。

灯已经重新亮了起来,电来了。

叶修突然想起他之前撞倒了一地的东西,低头去看,地上却是干干净净的。桌上贴了一张纸条,是苏沐橙的笔——“哥的东西掉了一地,我就帮你收拾了一下。☺”

原来是苏沐橙帮他收拾了。他稍微松了一口气。

不对。叶修突然又想起,如果他在这个时间点撞倒了苏沐秋的遗物这个事实没有发生任何改变的话……他猛然冲出房门,顺着各个队员的门牌一一找过去。

没有。

没有。

还是没有。

所有人的房间都走过了。

没有苏沐秋。

叶修突然觉得脑袋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他闭上眼睛,抱着头蹲在墙边。脑子里像是突然炸开一般,涌入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信息。

他想起来了。

四年前,苏沐秋出事的那个夜晚,他确实从网吧小妹的手里拿到了一张自称是未来的自己写的纸条。未来的自己说,苏沐秋马上会出车祸,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能够救他。他认识自己的笔迹,虽然这事儿匪夷所思,但是涉及到苏沐秋的安危,到底不能坐视不管。他找那个值班的小妹借了手机,边打给苏沐秋,边跑了出去。

当时苏沐秋很快就接了电话。他问苏沐秋在哪儿,苏沐秋说马上就到嘉世了。

他当时松了一口气,还觉得自己真怂,这么来历不明的一张纸条就急成这样了。

他还笑着和苏沐秋说,他和沐橙还在网吧等着他回来一起吃泡面。

苏沐秋当时调侃他,说他泡面手艺绝佳,以后苏沐橙还要多多仰仗他的手艺。

叶修当时听了这话,心里却突然一激灵,隐隐有些不安。

苏沐秋说,他已经到对面了。

叶修抬头去看,苏沐秋手里提着两个大袋子,站在对面小卖部门口,朝他这边挥着手。

叶修刚想也挥挥手,耳边想起一声刺耳的刹车声,一个残影从他眼前掠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头,剧烈的疼痛着。冷汗一滴一滴的从叶修的额角滑落。他想起来了,他全部想起来了。他拿到了纸条,他找了苏沐秋,他们就隔了一条街,面对面站着。可是,还是什么也没能改变。

应该还有一个小时的啊!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叶修猛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喉咙里传来嘶哑的呜咽声。

大堂那边传来几个队员的谈话声,他们似乎是刚刚吃过饭回来。

“现在几点了啊?”一人说。

“我看看啊……六点十分。”另一个人说。

“唉……你别看那个钟。今天不是停电停了一个小时吗?那个钟就不准了,整好慢了一小时。”

“这样啊……那现在就是七点十分了。”

叶修听完,扶着墙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慢了一个小时,居然是钟慢了一个小时……

他走回自己的房间,连脚步都有些虚浮。只是因为钟慢了一个小时,他所做的一切就都没有了意义。

那个吊坠还摆在他的桌子上。

叶修合上房门,走到桌边,拿起了那个吊坠。

什么蝴蝶效应……救不了苏沐秋他回到过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他又回到了那个白色的房间,机械的女声再次响起。

这一次,他设置了对的时间,他不会再犹豫不决,他要直接去找苏沐秋,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去。

四年前的那一天,苏沐秋是去退他们租下的房子,顺便修理一下家里的电脑的。回来的时候还去超市,给苏沐橙买了好多吃的玩的。

叶修熟门熟路的沿着嘉世所在的那条街道,一路往那家超市走。果然,正好在超市的门口,碰见了正整理这小票的苏沐秋。

“哟,你怎么来了?”苏沐秋看见他,便朝他打了个招呼,“来了就帮我拎点东西。”

苏沐秋说着,把一个白色的塑料袋递给了叶修。叶修抬头便对上了他那一双清澈的双眼,一时两人都有些愣神。

苏沐秋放下了递出袋子的手,垂在身侧。两人之间的气氛莫名的沉默了下来。

“你不是他。”苏沐秋突然出声。

“诶……”叶修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苏沐秋。

“或者说,你不是这个时空的叶修,对吗?”苏沐秋看向了叶修的双眼。

“你怎么知道……”叶修不由自主的问出了口。

“你拿到了那条吊坠,是吗?”苏沐秋说。

“是……”叶修说。

“……”苏沐秋叹了口气,“走吧,我们边走边说。”

“等等!”叶修却像是幡然醒悟一样,握住了苏沐秋提着塑料袋的手,“我们先找个远离马路的地方再说话。”

“为什么要远离马路?”苏沐秋问,“叶修,你告诉我,你回到这个时间点,是为了什么?”

苏沐秋这一句话,便是正中了红心。

“你想要挽回什么?”苏沐秋又问。

叶修沉默。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一会儿,叶修才接着说道:“救你。因为……在我的时空里,你在今天晚上七点的时候,遭遇了一场车祸。”

“我死了。对吗?”苏沐秋倒吸了一口凉气,声音有些颤抖的说了出来。

叶修却又沉默了下来。

“好,我们找个地方说话。”苏沐秋说着,拉着叶修去了旁边的一家奶茶店。

 

奶茶店内。苏沐秋和叶修各坐一方。

苏沐秋先开了口:“这事儿……真挺让人难以接受的……”毕竟,他是被人告知了即将死亡。

“……”叶修还是沉默不语。

“我希望,你放弃这件事情。”苏沐秋又说。

“什么?!”叶修错愕的抬头看向苏沐秋。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你回来过去,想要改变我遭受车祸死亡这个事实,对吗?”苏沐秋声音有些发颤,他还是极力平稳的说着话。

“但是,无论你怎么做,都是无法改变未来的。”

“要问为什么……因为这正是我尝试了很多次的事情。”苏沐秋叹了一口气,说道。

“尝试了很多次……是什么意思……”叶修问。

“就是去年的这时候吧。沐橙十五岁生日,搁古代就是成年的时候了。我就想着,给沐橙买个生日礼物。”苏沐秋说,“当时手头不是没什么钱吗,结果路过一个小店子的时候,就看到了那个海蓝宝的吊坠。”

“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宝石真的很漂亮,虽然不一定是真的,但是沐橙一定会很喜欢,就买了下来。”

“结果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准备给它包装一下。拿起来,就发现它其实是个时间机器。”

“我想着,穿越到过去,去救我爸妈。”

“我已开始真的以为能够改变未来。但是,无论我尝试了多少次,一遍又一遍的回到过去,不论我做了什么,却永远无法改变那个事实。”

“因为……我回到过去,这件事已经成了那个时空点的事实了。我有看见其他穿越到那个时空中的自己,每一个我都在做着努力,但是未来的我存在于那个时空这个事实,本来就已经存在了……”

“无法改变,不论穿越多少次,都无法改变。”

苏沐秋说完的时候,声音已经有些不成调了。

叶修嘴唇发着紫,整个人都懵了。

“叶修……”苏沐秋伸手,握住了叶修的一只手。

“人总有一死的……或早,或晚。”苏沐秋说。

“可为什么是你呢?”叶修几乎要吼出来,“我们即将组建战队,一切都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为什么是你呢?为什么是现在呢?”

苏沐秋伸手抱住了叶修颤抖着的肩膀,“命运如此吧……谁知道呢……我此生即便到此,虽有遗憾,但也无后悔了。”

叶修的肩膀抖得更加厉害了。苏沐秋能够感觉到他的胸口的T恤已经滴上了温热的液体。

叶修已经很多年没有流过眼泪了——自从苏沐秋死后。

他一个人照顾着苏沐橙。

他一个人挑起了嘉世的重担。

他一个人创造着那个斗神的神话。

他是所有人的依靠,他不能软弱,他无法流泪。那个能够陪他欢笑,陪他悲伤,完全理解他的家伙,已经不在了。

海蓝宝的寓意是幸福,可这颗宝石为什么要在给人希望之后,又将人彻底的拉入地狱呢。

“呐,叶修,嘉世战队,组建了吗?”苏沐秋突兀的问了一句。

“嗯。”叶修的声音里带着鼻音。

“职业联赛,有意思吗?”苏沐秋又问。

“还行……”叶修说。

“几届了?拿冠军了没?”苏沐秋的声音里居然带上了些许惯常的调笑。

“拿了啊!肯定拿了啊!三连冠呢!”叶修从苏沐秋怀里抬起头来,非常非常认真的说着。

“你很可以嘛。三连冠,嘉世王朝啊!”苏沐秋给叶修鼓起了掌,“所以你看,没有我,你也可以缔造神话,叶修,你很厉害。”

“这不一样……”叶修声音小了下去。

“回去吧。继续你的征程。”苏沐秋揉了一把叶修的头发,“过去永远只是过去了,未来才是更重要的。你改变不了结局,留在这里,也只是徒增悲伤。”

“不过,还是很高兴能见到你啊……嘉世,一叶之秋,沐雨橙风,真的拿到了冠军啊。”苏沐秋有些感叹,脸上挂着真心的笑容。

叶修看着这样的苏沐秋,有怀念,也有难过。这是他们曾经走过的岁月,那是他们本应共同创造的辉煌啊!时间走过了这么久,他们的执着,他们的梦想,从未改变过。苏沐秋,其实一直活在他心里,从未改变过啊……叶修拿手抹了一把眼角的泪水,也是笑着看向了苏沐秋。

“放心,哥厉害着,第四赛季马上要开始了,保证再给你拿个冠军回来!”叶修说。

“行啊!你可别到时候没拿到哭鼻子!”苏沐秋说。

叶修站起身,俯视着苏沐秋。

“那我……走了。”叶修说。

“等等……”苏沐秋却叫住了叶修,他脱下身上的外套,递给叶修,说:“你帮我把这件外套送回嘉世网吧去吧。”

“哈?”叶修奇怪的看着苏沐秋。

“这是我唯一一件名牌好吧!阿迪达斯的!要是弄坏了多可惜。”苏沐秋很夸张的护着他那件外套。

这还真是个,让人笑不出来的玩笑。叶修苦笑着,从苏沐秋手里接过了外套。

“我……真的走了啊……”叶修说。

“嗯,走吧。”苏沐秋仍是笑着。

叶修攥着外套的手紧了紧,终于还是转过身,朝外走了。

他一路小跑着跑到了嘉世网吧的门口,他不能再回想苏沐秋的面容,他不能再回想他们之间的对话。他知道的,苏沐秋是故意支开了他,让他快些离开,不要再经历一遍失去什么的痛苦。苏沐秋一直都是个很温柔体贴的人,对他,对苏沐橙。但有的时候,温柔也像是一把刀,狠狠扎进肉里,叫人痛苦,却又舍不得拔去。

叶修拉上了兜帽,走进了嘉世网吧,他看到了坐在最里面的自己和苏沐橙。两人正专心致志的盯着电脑屏幕上不断变换着的画面。叶修走过去,把那件衣服搭在了旁边空位的椅背上。

叶修看着那个专注于荣耀的自己,很想喊住他,叫他赶快去救苏沐秋,但是抬起的手,最终还是放了下来。即使没有亲自尝试,他也已经明白,苏沐秋所说的,都是真的。他真的,救不了苏沐秋。

叶修狠下心,不再看那边,朝着门外走去。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力与寒冷。当他即将出门的时候,他看见了迎面走来的那个人——带着兜帽,正是上一次穿越的他自己。

那个人侧身躲过了他的视线,走向了吧台。

 

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间时,叶修整个人已经有些虚脱了。他的精神已经濒临崩溃了。他拉开转椅,瘫坐在那里。记忆里苏沐秋最后说的那句话,现在看来,还真的不是玩笑。苏沐秋那时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死亡,那不是他的错觉,苏沐秋是真的在托付苏沐橙。

叶修捂着脸,看着白炽灯灿白的光芒,无声的笑了。

到头来,还是一样的结局。不过,他又一次见到了苏沐秋,活生生的苏沐秋。

总归,不是没有任何意义。

他还会带着他们的梦想继续在荣耀的征程,拿下所有的荣耀,兑现给苏沐秋的承诺。

等着瞧吧,叶修从椅子里坐了起来。

此时房门外突然又传来一阵欢呼声,陶轩过来敲了敲他的房门,说电力部门已经抢修了挖断的电缆——来电了。

叶修站起身,却想起那个海蓝宝的吊坠不见了。他本来打算把那个坠子好好收起来,再不使用了,这个坠子拥有超乎想象的力量,但是却不能给人带来幸福。可他上上下下找了一圈,甚至连床底都找了一遍,哪里都没有那个吊坠的影子。

也许,吊坠的力量已经使用完,所以才消失不见了吧?叶修这么想着。这样的东西,大概消失了才是一件好事吧……毕竟,即使明白前方是地狱,人类还是会忍不住抱着侥幸的心理做着飞蛾扑火的事情。

他的房门又一次被人敲响,门外站着苏沐橙。

苏沐橙一贯俏皮的声音隔着一层门板响起:“来电啦!放假时间结束了!该训练了。”

“好,好,马上来。”叶修应着,走向房门。

人生的路,还很长呢。

 

九年后,兴欣基地。

“你是说……哥叫你送回来的这件衣服里塞着这张纸条……他是想要改变未来,让我收起挂坠不让你回到过去?”苏沐橙不敢置信的捂住了嘴。

“他肯定就是这么想的……真是个笨蛋。他都已经知道时空里的事实就是事实了,我穿越也肯定是事实了,又怎么可能改变呢……”叶修说。

“可是,我当时在你房间里捡到它的时候……我没有看到那个白色的房间,也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啊……”苏沐橙说。

“大概,我穿越的那一次,把它最后的能量耗完了吧。”叶修看着手里泛着蓝光的吊坠,“现在它也就是一块普通的海蓝宝了。”

“可能吧……”

“这可是你哥买给你的十五岁生日礼物。”叶修笑着说。

“可是我那年只收到了一根棒棒糖。”苏沐橙鼓着腮帮子说道。

“现在作为你二十八岁的生日礼物送给你,如何?”叶修解开了项链的搭扣,对苏沐橙说。

“好啊。”苏沐橙笑着说。

叶修将项链系在了苏沐橙的脖子上。

蓝色的宝石衬着苏沐橙白皙的脖颈,很好看。

“你的生日礼物,最后还是送到了啊。”叶修看了一会儿,喃喃道。

“都收拾好了?”叶修问苏沐橙。

“嗯。”苏沐橙答。

“那走吧。”叶修说。

苏沐橙拉着她的行李箱,走出这个住了三年的小房间,合上了房门。

海蓝宝静静的缀在她的脖颈间,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PS:写得太快了……大概哦哦草严重吧……我还是文笔跟不上脑洞……唉……

这篇文章最开始主要是因为我看了石头门。取这个恒定常量的标题也是石头门的梗。世界线变动常数。我这里的理论和石头门不同,只有一条世界线,无论过去的人去未来还是未来的人回到过去,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所以这个变动常数是个恒定的值。所以就叫做恒定常量了。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里提问哦。

评论(2)
热度(57)

© 鹿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